云(不稳定更新中)

目前停更中
不要纠结啦!
称呼不管是大大或者太太都行呀,也可以叫我小菜鸡
你可以骂我但是不可以骂我女儿!
毕竟我文笔真的很烂,但是我家女儿是最棒哒!
我其实有想过把脑洞让给别的大大写,但是我觉得他们写不出来我女儿的性格和感觉,虽然大大们文笔真的很好吖 QwQ
等[综英美] 当超级英雄们有了孩子完结后会发到爱发电或者书宝网。(就是不知道TA有没有机会完结【小声比比.jpg】

第三章 集合前

      我想睡觉:或许你可以试试能不能说人话

  吃瓜群众:可以说人话但是不能变人!(崩溃)

  吃瓜群众:【死目】我真的是谢谢书了喵——

  我想睡觉:往好处想想,总比只会喵喵喵好

  素材在哪里:艹!我现在才发现。你们猜我现在几岁?

  我想睡觉:多少岁?(捧场)

  素材在哪里:10或者11岁【目死】

  我想睡觉:啊,这是什么开局啊

  素材在哪里:不知道

  素材在哪里:我跟你们说,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不是集合吗?!

  吃瓜群众:啊哈哈,忘了喵

  我想睡觉:去哪里集合?

  我想睡觉:希望我不会因为乱步壳子迷路

  吃瓜群众:我现在的视线真的很奇怪啊喵——

  素材在哪里:话说回来。书呢!有没有位置共享和私聊!!

  我想睡觉:我有一个问题,你现在会走路?

  吃瓜群众:!!!!

  (看到这一条消息后,猫咪开始尝试走路。)

  素材在哪里:…谢邀,人现在从黑手党那里出来了…但是…我现在在水里…

  我想睡觉:话说绫辻呢?靠谱的成年人呢?

  我很温柔:来我这里集合吧,方便。我在的地方都懂吧?

  素材在哪里:…谁来救我!咕嘟咕嘟咕嘟…

  吃瓜群众:你坚持住啊!!

  我想睡觉:诸位,我刚才和书沟通了一下,位置共享现在有了

  我很温柔:@素材在哪里 我看见你了,自己能爬上岸吗?

  素材在哪里:大概可以

  (发好这句后,镜花爬上了岸。)

  素材在哪里:…活过来了

  我想睡觉:@我很温柔 我去找你

  素材在哪里:哦吼!

  (渍,麻烦。绫辻把外套脱下披在了镜花身上并说了一句等着。)

  (“啊,好…”,镜花披着外套回答绫辻,顺带问了一句,“话说…剧本咋办?”)

  吃瓜群众:可恶,猫猫走路真的好难啊喵!

  我很温柔:镜花衣服湿了,来的路上顺便带件衣服。

  我想睡觉:好,我知道了

  素材在哪里:…突然想起剧本咋办!

  我想睡觉:剧本的话,等我过去

  吃瓜群众:我终于会走了喵!

  (猫咪跌跌撞撞地迈着步伐奔向对岸的两人。)

  我想睡觉:马上到

  我很温柔:送我们来的东西说了怎么搞都行,你们随意,我只想跟绫辻行人1v1比比赛。

  我很温柔:毕竟毒舌这东西有谁不爱呢?

  素材在哪里:笑了…既然可以这样的话…我们就大闹一场吧

  我想睡觉:我到了

  ——聊天室外——

  绫辻看了看刚赶到的乱步,指了指镜花说,“终于来了啊江户川,衣服呢?”

  “诺,衣服,大概符合10岁幼童穿。”,乱步将手中的衣服递给了镜花。

  镜花接过了乱步手里的衣服,道了声谢,“谢了…我至今也没想到我会掉水里。”

  她直接脱下衣服,把新衣服换上。

  绫辻没想到她会直接换,注意到后连忙将头转过去,“咳咳…”

  “好了,换好了——”,镜花淡定地说道。

  绫辻脸红轻咳说,“下次还是注意点好,毕竟性别…”

  镜花无辜地看着绫辻,拉长了尾音,“我知道了——”

       作者有话要说:

  这是存稿…

  我有存稿了?!

  哇——

  我好棒!!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