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不稳定更新中)

目前停更中
不要纠结啦!
称呼不管是大大或者太太都行呀,也可以叫我小菜鸡
你可以骂我但是不可以骂我女儿!
毕竟我文笔真的很烂,但是我家女儿是最棒哒!
我其实有想过把脑洞让给别的大大写,但是我觉得他们写不出来我女儿的性格和感觉,虽然大大们文笔真的很好吖 QwQ
等[综英美] 当超级英雄们有了孩子完结后会发到爱发电或者书宝网。(就是不知道TA有没有机会完结【小声比比.jpg】

第二章 聊天室

      就在大家都反应过来自己是穿越的时候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

  {呐呐~'你们好呀异世之人!我是书哦!因为看你们语c的人设感觉很有趣所以就擅自带你们来了。不求原谅但是请敬请的崩坏啊不是,改变剧情吧这是有人要求的聊天室哦~}

  ——江户川乱步16101——

  ……

  不过,

  黑发绿眸的少年眯了眯眼,突然冷静了下来。

  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突然听到了书说的话。

  聊天…室?

  有趣。

  ……

  ——泉镜花9774——

  ……

  猫咪惊了,“我去,还真来,我就是口嗨了一下啊!”

  ……

  ——泉镜花9735——

  ……

  啊不对…穿越必备的聊天室呢!

  绝不可能我一个人穿越过来的吧!!!

  “所以,我应该先离开这里…”,少女思考着,“不过这里好像有素材!”,她突然想到。

  ……

  ——江户川乱步16075——

  ……

  聊天室吗?暂且先观望一下吧。少年这么想着。

  ……

  ——绫辻行人2122——

  ……

  少年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对他来说是怪音的声音。

  随意崩坏?

  尽情发挥?

  有意思。

  少年对此感兴趣极了。

  ……

  ——聊天室——

  我很高冷:有人吗——

  我很高冷:我知道不止我一个人啦——到这里虽然脑子不会自己动起来但是还是很明显啊。【躺倒.jpg】

  吃瓜群众:有!!!

  素材在哪里:果然!我就说

  我想睡觉:有

  我很高冷:说说看都是谁吧。

  我很高冷:我是乱步16101

  我很高冷:用社长的话来说,是很爱撒娇的那个

  素材在哪里:我是镜花9735。默默

  吃瓜群众:我是镜花9774【懵】

  我想睡觉:我是江户川乱步16075

  我很高冷:零食应该也在吧——

  吃瓜群众:可是我现在是一只喵啊!!!!!

  我很高冷:我…天,书玩的真大。

  吃瓜群众:可恶,为什么就我是只喵啊!!!

  素材在哪里:你们在哪里?

  我想睡觉:我也不知道,我头上有一片云,边上有一颗树

  素材在哪里:谢邀,人在离着港黑大楼不远…现在在想要不要进去…里面有素材啊!!!

  ——聊天室外——

  <绫辻视角>

  绫辻往四周看了看,心里想到,

  这里还真是安静啊,聊天室里的那些家伙应该会来找我的。

  我还是坐下来捋捋以后怎么生活吧,毕竟异能特务科里的那位可不是好惹的。

  ——聊天室——

  我很高冷:冷静!先集合先!!

  我想睡觉:有人知道我在哪里吗?

  我想睡觉:我迷路了

  我很高冷:…等我。

  我很温柔:人在河边,就是那条河。瘫了,来个人找我。

  我很高冷:等我绫辻——【猫猫撒娇.jpg】

  (绫辻一出现,原本还很正经的人突然变沙雕(划掉)不着调去了。)

  吃瓜群众:有没有人来找我啊喵!

  吃瓜群众:不是,我怎么喵了啊——

  我很温柔:我不急,你先去帮别人。我整理一下思路。

  我很高冷:好吧——【猫猫不开心.jpg】【猫猫妥协.jpg】

  我想睡觉: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我很高冷:好了。正经点,一个个的把你们周围有什么都说出来。

  (突然就认真起来了。)

  我很温柔:那条河,都懂吧。

  吃瓜群众:唔。

  (猫咪观察了四周。)

  吃瓜群众:现在这里有条河,然后还有个桥的喵 ~

  我想睡觉:头上一片云,左边一棵树

  素材在哪里:…你们…在哪里…我现在在努力的不进去。

  素材在哪里:一个楼

  我想睡觉:说起来,我突然发现我可以变成兔子?好奇怪

  吃瓜群众:可是我不会变人啊喵!!!

  作者有话要说;

  超过1000字啦——!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