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不稳定更新中)

目前停更中
不要纠结啦!
称呼不管是大大或者太太都行呀,也可以叫我小菜鸡
你可以骂我但是不可以骂我女儿!
毕竟我文笔真的很烂,但是我家女儿是最棒哒!
我其实有想过把脑洞让给别的大大写,但是我觉得他们写不出来我女儿的性格和感觉,虽然大大们文笔真的很好吖 QwQ
等[综英美] 当超级英雄们有了孩子完结后会发到爱发电或者书宝网。(就是不知道TA有没有机会完结【小声比比.jpg】

第四章 集合

      ——聊天室内——

  吃瓜群众:但是各位,我一只猫能干什么啊,卖萌吗喵【死目】

  我很温柔:去做卧底吧,我们会为你祈祷的猫猫。

  素材在哪里:万一有什么能力呢…比如呼叫野猫群

  我想睡觉:猫群首领?

  吃瓜群众:首领什么的,好酷啊喵!!!

  我想睡觉:卡哇伊的猫群首领?怪怪的呢

  素材在哪里:噗

  我很温柔:试试看能不能变成人吧,不行再另说。毕竟是只猫的话接下来的日子会很麻烦。

  我很温柔:还有衣食住行这些。实在不行跟我一起去投靠异能特务科吧呵呵…

  吃瓜群众:啊,我看到你们了喵——

  ——聊天室外——

  猫咪想跑过去,结果因为后脚踩前脚直接翻滚了起来。

  “啊,我终于过来了!!”,镜花酱滚到了乱步脚边,直接趴下不想动了。

  “啊,就差江户川了。”,乱步问,“怎么还没来?”

  就在问出这句话后,江户川出现了。

  他跑着过来,嘴里还道着歉,“抱歉了抱歉,距离的地方太远了。”

  “啊,你终于来了啊。”,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江户川抱歉地笑了笑,“抱歉了乱步,真的太远了。”

  “嗯,都到了就好。”,绫辻抱臂说了一句。

  镜花站直对着其他人说,“既然人都到齐了…来想剧本吧…毕竟我们要对抗的是剧本组的人。”

  对此言论,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

  “是呢,哎…”,乱步赞同地回答。

  他补充了一句,“同一个角色有两个什么的不好写剧本啊…”

  江户川小声地思考,“剧本吗…”

  “不要啊,我智商不够用啊喵——”,镜花酱听起来快要哭了,“这个倒是一个问题呢…”

  “剧本你们想吧。我还是那句话,衣食住行怎么办?不会真的要跟我一起去投靠异能特务科吧。”,绫辻摘下头顶上的帽子,拿在手里把玩了起来。

  “绫辻你认真的吗?”,江户川转头跟绫辻对视。

  不过…他突然发现身高不够,生气又不忍心跟绫辻生气,而且绫辻也没错,只好无能狂怒,眼神无光。

  “衣食住行?唔——向书申请一下经费?”,乱步手撑下巴提议。

  “也不是不行…?”,江户川转头去看乱步。

  “试试看吧。”,绫辻说。

  同时响起了两道疑问,但内容意思都一样。

  江户川转头看了看所有人,问,“谁来?”

  “那谁去问问呢喵?”,镜花酱问。

  镜花思考了一下,目光移开,“我不要去问。”

  乱步叉腰,“江户川去吧,谁叫你来得最晚呢。”

  “赞同喵——”,镜花酱抬头,“我在适应成为猫身上用尽了力气了喵,现在我不想动啦喵——”

  “嗯…赞同。”,绫辻低头手撑下巴。

  “居然吗——!就连你也!绫辻你背叛了我——”,江户川看似震惊,实则在偷偷撒娇,不过其他人好像没看出来呢…

  绫辻轻咳了一声说,“因为这是事实,我也不好说什么啊。去吧江户川,我相信你。”

  “谢谢你的相信哦——”,江户川幽怨的拉长了语调。

  乱步拍板决定,“我想剧本已经耗费了好多脑细胞了,就交给你了,我先眯一会。加油。”

  “好吧好吧——”,江户川无奈地答应了。

      作者有话要说:

  啊啊啊,差点忘了要发文!!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