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不稳定更新中)

目前停更中
不要纠结啦!
称呼不管是大大或者太太都行呀,也可以叫我小菜鸡
你可以骂我但是不可以骂我女儿!
毕竟我文笔真的很烂,但是我家女儿是最棒哒!
我其实有想过把脑洞让给别的大大写,但是我觉得他们写不出来我女儿的性格和感觉,虽然大大们文笔真的很好吖 QwQ
等[综英美] 当超级英雄们有了孩子完结后会发到爱发电或者书宝网。(就是不知道TA有没有机会完结【小声比比.jpg】

第一章 穿越?

      一个人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笑得很欢。

  一瞬间,场景突变。

  ——江户川乱步16101——

  【横滨某个街道】

  “诶哟我去。”,‘少年’瞪大了眼睛,嘴无意识地吐出了一句脏话,周围的人仿佛没看到他的突然出现,就好像他一直都在这里。

  有的人看了他一眼,就赶紧走了,在这里,没有人会有多余的好奇心。

  表面看似很冷漠的少年,内心其实已经开始在刷屏了。

  我刚刚不是还躺在床上吗??怎么突然跑到街上了…?这不正常!

  为什么现在外面会有这么多人啊…!社恐突然犯了,让我蹲墙角吧…【委屈.jpg】

  不过,

  黑发绿眸的少年眯了眯眼,突然冷静了下来。

  不是因为什么,而是……

  ——泉镜花9774——

  【鹤见川】

  河岸旁的一个草地上猛然出现了一只口吐人言的猫咪,它淡淡地说了一句,“啊,这水真清澈呢…”

  听起来习惯了这种事,不过下一句告诉了我们并不是这样。

  “清澈个毛啊,这是什么鬼地方!!!”,用了三个感叹号,真是辛苦你了呢镜花酱。

  “可恶,我的大餐还没有吃到啊!!”,猫咪气得毛都炸了起来,由此可见,这份大餐十分重要。

  ……

  ——泉镜花9735——

  【港黑附近】

  空地上,一位少女从天而降,当然,并不是真的从天上降落。

  “???发生什么事了…这里…”,少女淡淡的语气带着疑惑说出了这句话,表面平静没有任何表情。

  不过虽然看起来很平静,但是内心已经开始吐槽了呢。

  真眼熟…

  这楼…

  还没有塌吗!!!

  啊不对…穿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卡!!

  啊不对…穿越必备的聊天室呢!

  绝不可能我一个人穿越过来的吧!!!

  ——江户川乱步16075——

  【横滨某个巷子里】

  一个少年突然出现在小巷子里,他嘴里说着些奇怪的话并且观察着周围,“什么鬼?为什么我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啊?!”

  眼睛在看到某一个招牌后迅速停在了上面,“等等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是日文吧?!”

  少年猛地降低了说话的音量并眯起了一开始因为震惊而睁开的眼睛,“穿越?还是梦?”

  ……

  ——绫辻行人2122——

  【鹤见川】

  一个人猝不及防地出现在空地上,不过表现得十分淡定,看起来‘他’早有预料。

  “…渍,我就知道”,‘他’扶了扶额头并叹了口气,似是有些许无奈。

  “还真是穿越了…不对?为什么这就穿越了!我虽然早有预料但为什么那么突然?我文件还没看完啊喂!”,‘少年’踢了踢脚边的石子边有些崩溃的说。

  “真是的,这又是什么鬼地方。”,‘他’看了看四周,一条清澈的河流赫然出现在眼前。

  “吼…让我看看我现在是谁…”,‘他’走到了河流前蹲下,“嘶,不会吧?”

  女子,不,现在是男子,他清秀俊美的脸映在了水面,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映射下显得格外显眼。

  “所以,绫辻行人对吧。”,他捏了捏自己的脸,“还变了性?”

  ……

  作者有话要说:

  开坑了开坑了!!

  是和网友一起开的!

  是五个人一起写的,有的形容词是我加的。

  不然你们只能看见聊天而不是故事啦!

评论(9)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