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不稳定更新中)

目前停更中
不要纠结啦!
称呼不管是大大或者太太都行呀,也可以叫我小菜鸡
你可以骂我但是不可以骂我女儿!
毕竟我文笔真的很烂,但是我家女儿是最棒哒!
我其实有想过把脑洞让给别的大大写,但是我觉得他们写不出来我女儿的性格和感觉,虽然大大们文笔真的很好吖 QwQ
等[综英美] 当超级英雄们有了孩子完结后会发到爱发电或者书宝网。(就是不知道TA有没有机会完结【小声比比.jpg】

[文野] 人设奇怪的我们

文案:

江户川和网友们正在聊(飙)天(戏)的时候穿越了。

并且套上了语c的角色的壳子。

嗯…原来是语c穿了啊,不方…不方你个头啊!


本文又可以名为《语c穿越自救手册》、《语c穿就问你方不方》、《语c穿正常吗》、《语c穿是不是搞错了啥子》、《语c穿真的行吗》、《语c穿疯狂迫害原著》、《你的人设是否不对劲》、《这个人怎么这么眼熟》、《语c原来真的会穿》、《语c害人不浅》、《语c穿文野魔改剧情》、《语c穿了怎么办》和《语c穿合理吗》


称呼的话9774就叫镜花酱,9735叫镜花,16101就是江户川,16075就叫乱步,2122就叫绫辻。原著就全名。


排雷:

1.里面的人设均为私设,会有ooc纯属正常

2.你可以骂里面的角色…他们都很好!要骂就骂我。毕竟作者文笔是真的烂。

3.无CP。

4.本文是有一点点逻辑的。毕竟他们有在看,我不能太活(沙)泼(雕)了,我还是要形象的!虽然我形象在昨天透露了lof的账号后已经无了。【小声.jpg】

5.作者本人——喜欢读评论的!可以的小可爱们多多留言吖!

6.虽然可能不会加更,因为这些是作者的网友们打出来的真实反应,所以你会看到文笔突然变了就会知道作者的文笔真的很烂。

(简单概括一下:这是作者和网友们在聊(飙)天(戏)的时候想出来的脑洞,所以那些反应和会说的话都是他们自己打的。当然他们也同意了的![【小声比比.jpg】其实原本还有些人的,但是他们没参加。])

7.如果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记得告诉作者吖!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