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不稳定更新中)

目前停更中
不要纠结啦!
称呼不管是大大或者太太都行呀,也可以叫我小菜鸡
你可以骂我但是不可以骂我女儿!
毕竟我文笔真的很烂,但是我家女儿是最棒哒!
我其实有想过把脑洞让给别的大大写,但是我觉得他们写不出来我女儿的性格和感觉,虽然大大们文笔真的很好吖 QwQ
等[综英美] 当超级英雄们有了孩子完结后会发到爱发电或者书宝网。(就是不知道TA有没有机会完结【小声比比.jpg】

番外1 凯瑟琳的过去

Tips:[]是其他世界意识,【】是玛利亚‘Maria’,玛利亚是凯瑟琳的创造者。类似父母的存在,TA 是偏向女性。

  还有这是我的脑洞,其他作者写的世界意识并不是这样的,我的世界观里世界意识并没有阴谋,他们会拼命保护他们掌管的世界,就算对彼此有意见,在遇到需要合作的难题/灾难时也会放下对彼此的有色眼镜,互相合作。不理解可以留言问我,我会回答的。

  啊,还有我的一些英文翻译,可能不太对 TwT

  可能还会有我比较倾向于的英文翻译和我自己创造的名字,不一定是原创,毕竟我没有去网上搜有没有这个名字和意思是什么,请见谅。 QwQ

  ————————————

  黑暗,寂静是 TA 们形容玛利亚的领地。

  好一点的评价,TA 们觉得 TA 是高冷的,是无情的。

  坏一点的评价,TA 们觉得 TA 是骄傲的,是自负的,是目中无人的。

  次元 09T17 的规则是世界意识掌管的世界越多,代表越被创造者认同。

  但就算 TA 掌管着许多世界也抵挡不了 TA 们对 TA 的初印象,或者说坏的想法。

  艾米(Emy/Amy),或者说艾米利雅(Emilia),玛利亚的好朋友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但越深入了解玛利亚艾米就知道她错了。

  [你真的决定了吗?(Have you really decided it?)],艾米平静地问道,语气虽然很平静但认真地听的话就可以听出一丝担忧,对玛利亚决定的担忧。

  【艾米,宝贝。你知道我的,放心吧。(Amy, baby/hun. You know me, don't worry about it. )】,玛利亚看着她怀里的孩子回答了艾米的问题,顺带安慰了她。

  她也很不舍得,但这种地方真的不适合孩子生存。她说的。

  没办法,就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凯瑟琳简直是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在这么下去她简直害怕她的孩子会这样直接病死了!

  玛利亚随手打开了一个传送门,门开了后,她将孩子放了进去。

  【对凯瑟琳说再见吧,宝贝。(Say goodbye to Catherine, hun.】,玛利亚在内心默默地说了再见。

  [好吧,再见凯瑟琳。(Okay, goodbye Catherine.)],无奈,艾米只好对这个照顾了差不多 10800(一万零八百)个小时的幼崽说再见。

  她也有点怕凯瑟琳这每天不是在生病就是在生病路上的体质了,她能活到现在简直就是个奇迹!

  *

  地点:某条街

  时间:傍晚6点

  街上很安静,安英喜欢这种安静。

  突然,一声婴儿的哭声打破了这种安静,安英被突然响起的哭声吓到,条件反射的四处转头查看,试图找到发出声音的人。或者说婴儿…?

  终于,经过安英的不懈努力,她终于找到了。

  “一个宝宝?”,安英疑惑地自言自语,“谁那么缺德啊…”,虽然会在网络上看到新生婴儿被父母抛弃的新闻但是真正遇到的时候安英还是有点接受不了。

  安英思考了一会儿,便做出了决定,“算了,带回家养吧…”

  *

  “安英!”,一个女孩对着身前的女人喊道,“干嘛?”,女人耐心回答着。

  女孩叫女人蹲下来,“你要干嘛啊…”,虽然有些不解,但女人还是照做了。

  女孩亲了女人的脸颊一口,吧唧一声,女人被萌到了,“凯瑟琳,再来一个!”

  “不要!”

  是的,女孩就是凯瑟琳。华语名是安琳,英文名是凯瑟琳(Catherine)。

  *

  旁观者模式剧个透?

  姓名:凯瑟琳 • 艾尔 玛琳 • 玛利亚(Catherine • al Marine • Maria)

  年龄:14

  性别:女

  (作者:好了,不行再多了,不然就该说我水字数了。)

  母亲:玛利亚 • 艾尔玛琳 • 凯莎(Maria • al Marine • Keisha)

  父亲:—

  作者的话:

  呜呜呜,对不起这么慢才更 TwT

  番外就不放作者是幼儿园文笔了,前面几章天天看,还有如果你们想要的话也可以催更的吖 (´・ω∩`*)

  老样子~ ˙˚ʚ(´◡`)ɞ˚˙

  只要留言多,就不怕作者不更文哦~

  你们的评论和喜欢就是作者继续码文的原因!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