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不稳定更新中)

目前停更中
不要纠结啦!
称呼不管是大大或者太太都行呀,也可以叫我小菜鸡
你可以骂我但是不可以骂我女儿!
毕竟我文笔真的很烂,但是我家女儿是最棒哒!
我其实有想过把脑洞让给别的大大写,但是我觉得他们写不出来我女儿的性格和感觉,虽然大大们文笔真的很好吖 QwQ
等[综英美] 当超级英雄们有了孩子完结后会发到爱发电或者书宝网。(就是不知道TA有没有机会完结【小声比比.jpg】

【观影体】真相与否⑥

1.‘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的原作者是烟火酒颂,版权归祂

2.时间线有点不确定 (捂脸)

3.呀嘞呀嘞,不暴露池哥穿越者身份,有自改内容

4.小心ooc和幼儿园文笔吧 (笑)

5.池哥的性格我有一丢丢琢磨不来,可能会有严重ooc,请见谅 (土下座)

6.第一次写观影体,有什么建议可以评论 

7.没错我又在尝试新的写法,可能会比较短,最多4000字一章,最少1500字一章


{可能会加其他人,有点懒不想动脑 (咸鱼摊)} 

{我先放这一章,我说了六章完结嘛,还有四章,所以池哥的占了⑤,⑥,⑦,⑧,⑨和⑩,下一章扒自然之子马甲,之后七月马甲,被洗脑的拉克马甲,最后公安马甲}

  

                         {荧幕}

     ————————————————————

[园子] [小兰] [毛利]  [目暮] [高木]      [秀一] [茱蒂] 

  [池加奈] [池真之介]                   [快斗] [红子]

        [元太] [光彦] [步美] [柯南] [灰原] 

    [贝尔摩德]  [琴酒]  [波本]  [池非迟]  [.../...] 

——————————————— 

【微风吹动枝叶,斑驳光影摇曳。

  俊秀男子坐在树下长椅上,小女孩站在树旁铁门后,四目相对。

  阳光明媚,风吹草屑,时间有一瞬间的停滞。

  下一秒,唯美意境被破坏得一干二净。

  “神将在月圆之夜降临,惩罚你们这些无知的愚民!”一个穿拖鞋、病服的男人从后方跑过。

  后面跟着一群护士、医生。

  “快!快!”

  “拦住他!”】

  

  "呃,真热闹。"

  "呵呵。"柯南感到无语,为什么要播放精神病院的日常啊!?

  

  【一旁,神色恹恹、骨瘦如柴的少年抱膝坐在地上,对周围一切都漠不关心。

  池非迟低头看了看滚到脚边的小皮球,弯腰捡起,起身走向铁门。

  站在长椅边的护士连忙跟上去,眼里带着一丝警惕和戒备。

  走到铁门边,池非迟蹲下身,把皮球从铁栏缝隙里递出去,“给。”

  铁门外,小女孩或许被刚才的动乱吓到了,也或许是不适应池非迟全程面无表情,呆呆接过球。

  池非迟站起身,准备离开。

  “等、等一下!”小女孩忙道,“谢谢你,大哥哥!我叫步美,吉田步美,你叫什么名字?”

  池非迟停步,回头打量着女孩。

  六七岁的年纪,留着乖巧的短发,黄色发箍,粉色毛衣,一双大眼睛期待地看着他。

  在这个世界里,也算是很可爱的小女孩了吧。】

  

  看到这里步美惊喜地说道,"是我和池哥哥的第一次见面!"

  

  【“大哥哥?”吉田步美疑惑地看着池非迟,脸上有一丝诡异的红晕,真的是个帅气的大哥哥呢……】

  

  池非迟表面没有什么改变,实际内心疑惑着,"(把我的想法给跳过了吗?也好,毕竟可能会毁了他们的世界观。)"

  

 【 护士小姐姐蹲下身,斟酌着解释,“小妹妹,他……”

  池非迟回神,注视着吉田步美,“池非迟,我的名字。”

  吉田步美点头,露出甜美笑容,“我记住了,那改天我可以来找你玩吗?”

  “啊,不行……”护士小姐姐连忙拒绝,目前池非迟虽然没有攻击他人的行为,但小孩子很容易被他人思想干扰,她可不敢保证池非迟不会有什么怪异言论,也不敢答应让一个小女孩跟池非迟接触太多。

  “为什么?”

  吉田步美疑惑的声音被甩在身后。

  池非迟已然转身,神色漠然地朝病房走。

  路上,一个男人凑到他面前,神色紧张地左右看看,低声道,“我告诉你,你存在只是你的认知存在,而认知是可以被欺骗的,其实这个世界是某个存在创造的,只要他想,可以随时抹除我们,你信吗?”

  池非迟盯了男人片刻,“或许吧。”

  这个世界算不算是‘神’创造的?是否真实存在?

  连他也不明白了。

  男人长长舒了口气,眼里有一丝欣慰,突然拽住要离开的池非迟,“你是第一个相信我的人!既然你信我,我就不能不管你,我告诉你,这个世界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有一双眼睛一直在盯着我们,我有逃脱的办法……”

  池非迟看着喋喋不休的男人,有点心累,跨步,上前,反手摔,将人撂倒的同时,一击击在男人颈动脉。

  男人利索地晕了过去。

  世界终于……

  不,世界没清净!

  “你干什么?”

  “快,这里!”

  不等人跑上来,池非迟已经很自觉地松了手。

  ……】

 

  众人:......

  大部分人:有点可怕

  

  【一个小时后……

  中年医生已经有些秃顶,微胖,有点喜庆的圆脸带着笑容,至少亲和力是满分的,“池先生,我想了解一下,你为什么要击打他的脖颈?”

  池非迟看着福山志明、他的主治医师,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他太吵了。”

  福山志明笑,“仅仅是因为这个?”

  “我有分寸。”池非迟没继续解释,爱怎么想怎么想吧。

  进了这个地方,越否认自己有病,越被断定为病得不轻。

  福山志明点了点头,不置可否,放缓声音交代,“下次不要这样,人的脖颈是很脆弱的地方,击打大动脉会昏迷、晕厥,但也有可能导致人丧命,这是很危险的行为。”

  池非迟能看出福山志明又要在他小本本上加上一点了,不过也没有多说,“我知道了。”

  福山志明观察着池非迟,心里叹了口气,他能看出来池非迟没放在心上,是不是有伤害他人的倾向,得好好观察一下了,面上没有表露,还是笑道,“你最近恢复情况不错,两个人格的交替没有那么频繁了,再继续沟通,应该很快就能康复……对了,知不知道明天是周几?”

  池非迟记得出病房前看过日历和报纸,今天是周二,“明天周三。”

  福山志明纠正道,“咳……明天是周五。”

  池非迟沉默,强行忍住掀桌的冲动。

  今天周二,明天周五?

  很好,他就知道这是个送命题!】

  

  "今天是周二明天不是周三吗?"毛利兰问道。

  "完了我是不是也疯了小兰!"园子紧紧抱住小兰。

  

  【照这么看,他怕是一辈子也出不去了吧?

  他觉得这个世界的时间不正常,但其他人都觉得很正常,那么他在这个世界就是异类、就是病人!

  这……或许也是很多患有精神病症的人的感觉。

  偏偏,桌上的一盆多肉植物还在捣乱,发出不满的声音:“真难受,真难受,想喝水,真难受……”

  “周五啊,我知道了。”池非迟目不斜视,神色漠然。

  上次就是因为这盆多肉植物在捣乱,他视线飘了一下,被观察他的福山志明发现了,追问他看到了什么,还是听到了什么。

  心理医生什么的,真是麻烦。】

  

  柯南正在安慰自己,"(那肯定是非迟哥内心的想法,植物怎么可能会说话,对吧..?)"。

  卡牌出现在毛利兰的面前,毛利兰想了想,选了,中间的一张牌。卡牌翻开后:

  中间:老板,你家的蛇成精啦!

  另外两张也翻开后:

  左边:雨中的萝莉哀

  右边:精神病院人才多

评论(39)

热度(718)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