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不稳定更新中)

目前停更中
不要纠结啦!
称呼不管是大大或者太太都行呀,也可以叫我小菜鸡
你可以骂我但是不可以骂我女儿!
毕竟我文笔真的很烂,但是我家女儿是最棒哒!
我其实有想过把脑洞让给别的大大写,但是我觉得他们写不出来我女儿的性格和感觉,虽然大大们文笔真的很好吖 QwQ
等[综英美] 当超级英雄们有了孩子完结后会发到爱发电或者书宝网。(就是不知道TA有没有机会完结【小声比比.jpg】

【观影体】真相与否⑤(池非迟篇)

1.‘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的原作者是烟火酒颂,版权归祂

2.时间线有点不确定 (捂脸)

3.呀嘞呀嘞,不暴露池哥穿越者身份,有自改内容

4.小心ooc和幼儿园文笔吧 (笑)

5.池哥的性格我有一丢丢琢磨不来,可能会有严重ooc,请见谅 (土下座)

6.第一次写观影体,有什么建议可以评论 

7.没错我又在尝试新的写法,可能会比较短,最多4000字一章,最少1500字一章

  

{ps.正在写这个ps的时候是马来西亚,砂拉越的凌晨01:29分}

{熬夜真棒 (捂脸)}

{好孩子别学我 (笑)}

{可能会加其他人,有点懒不想动脑 (咸鱼摊)} 

{这一章只是开头,下一章正式开始观影,可能会很烂就是了,毕竟我是真的不适合写长篇的 (捂脸)}

  

                           {荧幕}

      ————————————————————

[园子] [小兰] [毛利]  [目暮] [高木]      [秀一] [茱蒂] 

  [池加奈] [池真之介]                   [快斗] [红子]

        [元太] [光彦] [步美] [柯南] [灰原] 

    [贝尔摩德]  [琴酒]  [波本]  [池非迟]  [.../...] 

——————————————— 

  黑暗中,古莱川坐在一张沙发上看着对面的人陷入了沉默,那个人拥有一双与祂一样紫色的眼眸,而且他们给人的感觉都是干净整洁,高冷,看起来很难相处。

  就在祂默默打量着对方时,对方也在打量着祂,两分钟后,那个人率先开口了,"你是谁?" {ps.写到这里作者已经累倒快睁不了眼了,现在是时间是凌晨01:51分。 (捂脸哭)}

  {ps.现在是中午12:14分,我起来码文了 (歪头笑)}古莱川顿了一下,实在没想到他会搭话,但那也只是一下而已,过后就回答道,"你可以叫我阴阳师或者古莱川,我是一名‘电影院’的主人,现在我需要把你平行世界的角色召唤过来观影,但是之后我们会清除你们的记忆,不过主角的话有特别的特权,你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删除记忆,但是其他人必须删,那么也请你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才不会说前面两个主角是我不小心忘了才没让他们选择的,那太失逼格了)。"

  对面的人沉默了一瞬间,似乎是在消化所得到的情报,之后开口道,"池非迟。"

  呵呵,我早就知道你的名字了,这只是走程序,古莱川在心里说着,但表面是不会表现出来的,"我们不会暴露你穿越者的秘密,所以请你跟我们配合,谢谢。"

  "嗯。"

  "069,动手吧。"

  【好的,阴阳使者。】

  「正在读取权限——」

  「权限已读取完毕——」

  「【传送】【穿越】【联络】【消除记忆】」

  「请选择——」

  「选择完毕——」

  「正在传送——」

  这次的人工智能不是带着机械音的了,而是一个听不出来性别的声音,随着‘正在传送’的声音落下后,池非迟,古莱川与一些‘蛇精病’世界的人都被传送了过来,不过他们都还没醒。

  「传送完毕—」

  「谢谢您使用6699系统功能—」

  切,居然入侵了系统功能,不愧是你啊杰斯。古莱川在心里吐槽了一句,"那么请你先入座吧,等会儿还会有人被传送进来的。"古莱川边鞠躬边说道。

  池非迟找到了右边角落能看到全部人的位置坐下,夸了一下古莱川选的位置还算不错。

  古莱川不知道池非迟在想什么,弹了个响指,全部人都悠悠醒了过来,全部人醒了过后祂开口说道,"各位贵安,我把你们传送过来是为了观影,放规则!"

  古莱川走到池非迟旁边的位置坐下,保持沉默。


  【1.不可攻击其余观众,如违规,只有一条路...死

      2.观影结束后会删除你们的记忆并被传送回去,毕竟你们对杰斯来说还有用

    3.观影内容将随机抽取

    4.如有合理需求可以向系统索求

    5.所有解释权归阴阳师古莱川和--{作者:池非迟}所有】


  播完规则后,卡牌突然出现在柯南面前。

  古莱川开口解释,"三张卡牌,随便选一张。"

  柯南想了想,选择了左边的一张。

  其他两张卡牌翻开来显示:

  右边:请计算1下我们的生还几率~

  中间:柯南就是个败家子!

  柯南:我怎么就是个败家子了?!你说啊!

  左边的卡牌随后挣脱开柯南的手,并扇了他一巴掌,之后就飞走了,卡牌显示:

  卡牌:精神病人?

  柯南:说的就是非迟哥吧?

  灰原:哥哥...

  池非迟:我没病

  少年作死团:是池哥哥诶!

  毛利兰:非迟哥...

  毛利小五郎:他家弟子果然有精神病吧

  琴酒:拉克就是不肯承认他有病

  贝尔摩德:......

  安室透:顾问,你果然有病吧!

评论(10)

热度(3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